云森

懒到出汁的咸鱼‖想认识更多有意思的家伙

【九州天空城||逸真】羽皇陛下养了只人形仓鼠 二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多红心,受宠若惊,谢谢大噶<( ̄︶ ̄)/

然后我觉得我需要求梗,不然不出三章就要完结了(而且每一章还这么短_(:3」∠❀)_

还有就是我最近有个比赛,后天彩排这几天就要上了,8号之前更不更看运气,顺便求个RP_(:3」∠❀)_

前文走这里

 

=========================================

 

1

 

“所以你是因为误食了某种粉末导致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风天逸在远没有自己座位宽敞舒适的椅子上强行拗了个好看的造型,支着下巴看着露出个脑袋的羽还真,眼神颇为玩味。

 

羽还真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点了点头。

 

思索良久,羽皇嘴角上扬,愉悦地下了结论。

 

“有意思。”

 

羽还真独自忐忑了半天,一句“求羽皇陛下救我”就这样卡在了喉咙,呆了片刻,一言不发钻进了自己的衣服里。

 

忘了说,羽还真人虽变小了,身上衣服配饰等外物却没有,全身光溜溜的,所以刚才他一直用原来的衣服里把自己裹得只露出个脑袋,仰着头和羽皇说话来着,现在脖子都酸了。

 

此刻羽还真整个人缩回衣服里,伸手一下一下给自己捏着脖子,心里又难过起来,他想自己多傻啊,风天逸分明只是想看他热闹而已。

 

羽还真心里苦,但是他不说。

 

风天逸从刚才开始就觉得这样的羽还真特别眼熟,一时半会儿没想起来像什么,看桌上衣服微微鼓起来的一坨,分明写着“委屈”二字,他想了想,伸出手指戳了下大概是头的地方。

 

“你缩在里面做什么,本皇亲自送的早餐,赶紧出来吃了。”

 

然而风天逸并不知道的是,他尊贵的手指戳的是人家的屁股,于是他莫名的看着衣服下那一坨如受惊的兔子一般,瞬间蹦出了一段距离。

 

这下羽皇陛下有些不满,再次伸出罪恶的小手去戳那一坨小东西,还惩罚性的用了点力摁住搓了搓不让他跑掉,感觉那小东西在自己手下抖得不行,声音隔着衣物传出委委屈屈的几乎就要哭出来。

 

“陛下求你不要再戳啦,也不、不要揉,还有,我没有衣服可以穿。”

 

说完羽还真就感觉盖在身上的衣服被拉了起来,他被吓了一跳,忙往里扑腾,在桌上滚了两圈,两只小手臂使出吃奶的力气只抓住一角,惊慌的喊道:“陛下你要做什么!”

 

刚喊完便感觉那力道一松,衣服又轻飘飘的盖回他头顶。

 

风天逸丢了一条手帕进来。

 

羽还真拿起手帕瞧了瞧,他心中隐约想到风天逸的用意,犹犹豫豫的开口:“这个……要给我当衣服穿?”

 

“不然你以为我要做什么?”

 

万人之上的羽皇陛下捉弄完一个还没他巴掌大小不点,心情愉悦得相当明显,话语间甚至都藏不住两分轻颤的笑意。

 

不过调戏的意味过于明显,某人不禁红了耳根。

 

鼓起的那一坨在衣服底下折腾了好一阵才出来,手帕被他叠了叠再披在身上,可还是长了好些,在身后拖着一截。

 

羽族天性使然,羽还真大大方方快露了半个胸膛,出来的时候低着头有些困窘的扯着腰间的布料,嘀咕了句:“有一根小点的别针就好了”

 

羽皇则用行动表示此事再简单不过,他在羽还真原来的衣服里扒拉两下,拔下一根流光飞环用的针,捏在手里随手掰成两半扔给了羽还真。

 

羽还真悲痛万分的接了过来。

 

流光飞环是他首创武器,每一处都是他亲手设计,做了好长时间的实验才定下的材质跟形状。

 

简直每一根都有血有泪。

 

如今却在眼前,亲眼看着血和汗嘎嘣一下断在风天逸手里。

 

羽还真心里苦,可是他没说,他小心翼翼把针别在自己穿着的手帕上,他想缩回他的衣服去不知道可不可以。


 

2

 

说起来羽皇陛下今日是过来送些吃食的,可是现在一大一小两只看着面前的食物有点犯难。

 

食物比人还大,这要怎么吃?

 

羽还真默默比了比自己与匕首的大小,艰难的接受了匕首比他还长的多的事实,他沮丧的摇摇头,拿出可怜无辜的眼神瞧了瞧风天逸。

 

羽皇陛下成功接收纯净无暇可怜小狗眼传来的信号,不甚在意的一挑眉,直接提着后领子把人拎了起来,羽还真当即扑腾了两下,等反应过来已经被放到了一只苹果上面。

 

羽还真坐着,两腿悬一只苹果在边上,对面羽皇撑着一边脸,似笑非笑,显然不打算再出手相助。

 

羽还真抿唇咬牙,调整姿势趴在上面啃了一口苹果。

 

这边羽皇陛下好像想到什么,突然起来开始翻翻找找,羽还真投入到与苹果的战争中才一会儿,风天逸又回到椅子上,在桌上洒了一把瓜子,眼神里竟然有些期待的兴奋。

 

“下来,吃这个。”

 

羽还真虽心有疑惑但是对羽皇的命令没什么意见,使劲在苹果上伸长了腿,小心翼翼顺着表面滑下来,走在瓜子堆前,双手捧着一个乖乖的开始啃起来。

 

他要从边缘开始,一点一点的把瓜子壳啃掉才能吃。

 

莫名其妙的,羽皇看着他啃个瓜子也开心了起来,嘴角翘得老高。

 

“果然。”

 

羽还真抱着瓜子啃得正起劲舍不得撒嘴,眨眨眼歪头看着风天逸,发出疑问的声音,“嗯?”

 

羽皇陛下心情大好,伸出手指戳了戳他额头。

 

“果然是跟仓鼠一样。”

 

“…………………………嘤。”


 

一个小剧场:

 

“陛下,我感觉这身衣服,呸,这手帕好像有点味道?”

 

风天逸不满地挑眉,“反了你了羽还真,居然有胆子敢嫌弃本皇送的东西了。”

 

羽还真吓得差点腿软,哆哆嗦嗦道:“没有没有!羽皇陛下的东西是最好的!”

 

羽皇陛下听了羽还真的回答感觉还算满意,正想伸手戳一戳他以示惩罚,突然想起来,那手帕他今天早上拿来擦过嘴还没洗。

 

============================================

今日の仓鼠真参考↓


评论(9)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