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森

懒到出汁的咸鱼‖想认识更多有意思的家伙

【九州天空城||逸真】羽皇陛下养了只人形仓鼠 一

 @青城歌未央 这位小伙伴的脑洞~希望没有让你失望呀w

我一般不写这种类型,可是这个脑洞实在是太可爱啦,可是我没什么梗,小伙伴说想看小真真在羽皇毛绒绒的披肩上,我目前只想到了喂食、牙疼、睡觉、洗澡这样。

本文专注无脑甜三十年w

===========================================

0

澜州大地各式各样说得出说不出的奇珍异宝都集中到了一块儿,满满当当琳琅满目塞满了清风院的树屋,当中有好些甚至连羽还真都没有听说过,为了搞清楚每件东西的作用,他今天捣腾完这个明天捣腾那个,每天忙得不亦乐乎。

羽还真天天深居简出,待着这里左翻翻右翻翻,就跟挖宝似的。

这天他翻出了几瓶粉末状的东西,干净的瓶身上也没留个字,连是什么都不知道,羽还真一连试了好些方法也没试出它们有什么作用,几瓶小东西轮番被他倒水里搅拌,放纸上拿火烤,做着各种各样的实验。

傍晚送晚饭的来看了一眼旁边没有动过的午饭,这回干脆把晚饭放在羽还真做着实验的桌子边上。

羽还真彻底入了迷,一心就扑在这几瓶小玩意儿上,月上梢头才想起来吃晚饭,随便扒了两口饭菜,留着一碗甜羹打算等结束了吃,放下碗筷便又开始捣腾,忙活了这么久脑袋不禁有点晕乎乎的,他一边翻阅各种书籍一边做记录,迷糊起来连自己手上拿的是啥都忘了,有一回猛然发现自己拿着那粉末差点就往饭菜里倒。

羽还真叹了口气靠在椅背上,忙了一天现在头昏脑涨的,随手拿起桌上的甜羹就往嘴里送,感觉味道有点怪,以为是甜羹凉了也不在意,吃完打了个哈欠,懒得回房就直接趴桌子上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密道相连的另一边,羽皇陛下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餐问起了羽还真,手下人说人在屋里从昨天起就没出门,可能是在屋里睡着了,毕竟羽还真沉迷研究实验热衷于搞点发明创造,在那屋里睡着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等会儿正要给他送吃的过去。

羽皇拿手帕擦了擦嘴,看起来今日心情不错,嘴角一勾,说自己亲自给他送去。

可是屋里却没见着羽还真他人。

“羽还真!”

风天逸皱了皱眉,手下刚刚明明说了人从昨天起一直没出门,桌上乱糟糟的还有羽还真做实验留下的痕迹。

他忽然心头一跳。

这里好吃好喝还有那么多稀罕的宝贝的供着他,总不至于还是跑了吧。

羽皇的脸色渐渐难看起来,这时才隐约听到一声“陛下”。

声音委委屈屈的带着三分怯懦,确实是羽还真,说明人还在这屋里。

这会儿风天逸有些恼,怀疑是羽还真做出了什么能隐匿身形的东西却在耍着他玩,不过转念一想这羽还真倒不像这么大胆。他定了定神,寻着声源找到羽还真桌前,还是看不见他人。

羽皇耐心有限,“羽还真!你给我出来!”

这回声音清楚了些,感觉人被他一吼吓到了,一句话颤颤巍巍的传过来“陛、陛下,你看看桌子上。”

风天逸看向乱七八糟的桌上,有一个约莫还没有他手掌大的生物抬脸看着他。

羽皇眯起眼睛仔细打量了一会儿,惊奇地发现居然真的是羽还真。

羽还真一张脸委屈成了个包子,眨眨眼睛,惊喜又哭唧唧地看着他:“陛下,我在这里。”


羽还真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自己睡了一觉之后莫名其妙变小了的事实。

他在自己的桌上醒来,昨天直接趴在上面睡了,东西没有收拾乱七八糟的一堆,可都是些宝贝,不好随意乱动,便一直在原地叫唤希望有人发现他。可怜他人变小了,声音也小,喊得喉咙都干了,隔了一扇门谁也没听见这个小不点的叫声,他颓然坐了回去,心中算着时间期待今天送早饭的能机灵点。

可是突逢巨变,他一个人等着等着不禁开始胡思乱想,万一今后变不回来怎么办?

想到自己还没做出些什么来报答母亲,羽还真越想越难过。

这时候门终于开了,来人进门看不见他便喊他的名字,羽还真还沉浸在悲伤的心情里,被这一声结结实实吓了一跳。

羽皇陛下竟然亲自来了,他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喜出望外地一叠声朝他喊“陛下!”

相处久了羽还真便知风天逸这人面冷心热,他隐约感觉不论如何这人总归是会帮他的,他擦擦无用的眼泪,对上风天逸的视线,顿时眼睛一亮,如见天神,开心的喊道:“陛下,我在这里。”


于是他便看见刚才还面若冰霜的羽皇陛下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会儿,忽然“噗”的一下笑了。

========================================

他才不会救你咧真真 = =

给个仓鼠真的参考↓

评论(15)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