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森

懒到出汁的咸鱼‖想认识更多有意思的家伙

【九州天空城||逸真】羽皇陛下养了只人形仓鼠 三

习惯写正剧向的我已经尽力了_(:з」∠)_

官方走的什么鬼剧情再不发糖我就要爬墙啦

最近专注奥运无法自拔

本文专注无脑甜三十年

前文   

=======================================

3

 

羽皇陛下事务繁忙,这边逗人吃过了瓜子就转身出门,不得不在外面忙了一天,偶尔得空闲下来的时候,想起那只人形小仓鼠,水蓝的瞳孔巴巴的望着他,眼神像只无助的小奶狗,想着想着羽皇皱了皱眉,心中竟生出些后悔。

后悔今日走前没揉一揉小仓鼠那颗看起来乱糟糟的脑袋。

不得不说,触感残留在指尖上,告诉他,值五颗瓜子。

还在胡思乱想的羽皇出了密道,径直走向树屋,推开门之前还稍微担心了下羽还真自己在这待一整天会不会有什么事情,结果就看到白色的一团在瓜子壳中翻了个身。

睡得正香甜。

 

肤色白净,肉呼呼的脸,舌头伸出来舔了舔嘴边,嘴唇一开一合的砸吧两下。

 

罪恶的手指情不自禁的伸出来戳了戳人家无辜的脸蛋,本来只想碰一下,手感颇佳便忍不住揉了两把,羽皇嘴角上翘,手指试图继续作恶,却猝不及防被睡梦的人一把抱住。

 

羽还真仍闭着眼,两条手臂环抱着风天逸一根食指,不知是在梦中当成了什么稀奇玩意儿,紧抱在身前,风天逸使了点力,挣不开。羽还真拿脸蹭蹭怀里的东西,末了,露出个满足的笑容来。

 

风天逸饶有兴致看着羽还真,眼看人这么喜欢他的手指,在梦中也抱紧了不撒手,堂堂羽皇心胸宽广,自是懒得跟这么个小东西计较,也就大方的由着他去抱,看他笑了也不自觉的轻笑了一声,然后他听见羽还真迷迷糊糊的说了句“好久没有吃到这个了嘿嘿……”

 

说完,带着笑意,张嘴咬了一口。

 

……

 

羽还真被饱含怒意的吼声生生从梦中吓醒,他刚做了个好梦,梦里他给羽皇陛下献上了自己设计的机关,陛下心情很好,虽然捏他脸但是冲他笑还赏了他好多好吃的,食物多得都快把他埋起来,他满心欢喜正准备咬一口他最爱的糕点,结果还没能尝出味道来就被惊醒了。

 

羽还真摸摸被吓得狂跳的小心脏,揉揉眼睛,发现快要把他埋起来的是其实一堆瓜子壳,视线再往上,不知道为什么风天逸狠狠地瞪着他擦着手指,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羽皇陛下满脸的嫌弃。

 

明明刚才在梦里还捏人家脸还笑得很开心的,羽还真在心里嘀咕了两句,梦中与现实落差太大,莫名有些委屈,他擦擦嘴边的哈喇子,行了一礼,“陛下,你回来啦。”

 

风天逸擦干净了羽还真的口水,本打算说点惩罚来吓唬吓唬他,就见他哒哒哒的跑到一个小盒子前。羽皇这才注意到这个又一些小零件拼凑起来的小盒子,跟现在的羽还真差不多大。

 

羽还真半个身子钻进了小盒子,片刻后抱着满满一怀抱的瓜子仁出来,献宝似的小心捧到风天逸面前,笑着仰起脸,水蓝的眼睛看着羽皇,“这个,给陛下。”

 

羽皇陛下眉头抽了抽。

 

“……瓜子?”

 

尽管风天逸脸上的嫌弃一直没有消散,不过对羽还真献上来的几颗瓜子仁还是照吃不误。

 

羽还真抬头挺胸,颇为骄傲地给羽皇介绍起他今天除了嗑瓜子之外唯一的发明创造,“我在这里实在太无聊了,只能动这些小的零件,我想了想可以把它们拼凑起来,做一个存放东西的小仓库,虽然看着小,不过能存好多东西的。”

 

风天逸看了眼还没有他手掌大的“仓库”。

 

“所以这些……还是你仓库里的宝贝。”

 

羽还真点点头。

 

这么点瓜子仁羽还真可是啃了好久的呢,他今天无聊一次嗑了很多,他想等下次风天逸想吃的时候就方便了。

 

风天逸本来想笑,看羽还真认真的点头,忽然又觉得心头一软。

 

他本来还想说点什么来吓唬吓唬这个小东西逗他玩儿,最后只是伸出手指戳戳他的脸。

 

羽还真渐渐开始习惯了羽皇喜欢捏人家脸这个有点奇怪的癖好,也不再下意识想躲开,他悄悄地小心地抬眼去瞧风天逸嘴角一个微笑,淡淡的,竟有点温柔的意味。

 

啊,羽皇陛下果然是跟梦里一样呢。

 

 

 

4

 

睡前小仓鼠得洗澡,羽皇想了想让人端了一盆热水上来,羽还真趴在盆边扭扭捏捏揪着衣服,悄咪咪拿眼去瞧风天逸。

 

风天逸看着他一挑眉,伸手戳戳小脑袋,“羽还真你这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我堂堂羽皇还会想看你洗澡不成。”

 

说完拂袖而去。

 

羽皇陛下自然也是去洗澡的,只是他也没想到回来的时候羽还真还在那水盆里扑腾……正确来说是游得正欢。

 

刚才风天逸在的时候羽还真还不敢放肆,现在以为只有他一人,肆无忌惮的在平时洗漱用的脸盆里撒欢的游,一会儿潜到水下,一会儿又浮上来,两只小脚丫在水面上打起一串水花,开心的笑出了声。

 

风天逸默默的看了会儿,最终还是戳了戳那人的光洁白净的后背。

 

羽还真一惊,忽然真的在水里挣扎扑腾起来,盆里的水几乎与羽还真的身高持平,他呛了几口水,毫无章法的拍打起水花,“陛下救我!我脚抽筋了!”

 

羽皇二指一捻,拎着羽还真的腰将他提起,另一只手拿布巾将他裹住,小东西裹着块布巾还有点惊魂未定,等呼吸平顺又突然反应过来刚才发生的事,羞得不知该遮脸还是遮别的地方。

 

……不过好像都不必了,看都看尽了,脸也丢尽了。

 

他趴在一边哭唧唧。

 

羽皇陛下甚是难得的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他看着一脸生无可恋趴着哭唧唧的羽还真,心中愧疚咕噜咕噜一点一点冒出来,手指轻轻搭在他颤动的背上,一下一下的顺着,轻柔地道:“好了好了,下次不吓唬你了。”

 

羽还真鼻子堵了有点难受,说话带了些弱弱的鼻音,风天逸想了想把他放在自己枕边,看着他又撸了一把鼻涕,轻轻碰了碰他,“没事吧?早点休息吧。”

 

羽还真应了他一声,盖着临时充当被子的小布巾,揪着它缩成一团。

 

现在大冬天的天气寒冷,刚才那盆水水温下去得很快,他图好玩舍不得起来,又受了一惊,多少有点难受,在风天逸枕边翻来覆去还蹬腿,睡得极其不安稳,低声呢喃,“冷……”

 

羽皇的房里怎么可能会冷,怕是他已经受了寒,冷得整个人都在微微发抖,后来不知怎的,突然变得很温暖,似是身下出现了一个热源,十分温暖舒适,他下意识向那热源靠近,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某种鼓动,是一种有力的节奏。

 

跟他心跳声渐渐重合,他忽然觉得无比安心,慢慢的睡了过去。

 

小剧场:

 

“本皇要订做衣服,就照着羽还真常穿的便服做几套。”

 

“好的,请问陛下穿着者的身量尺寸。”

 

羽皇陛下想了想,伸出手掌,另一只手在手掌上点点,“这么高,”说着又在两指间比了比一点距离“腰这么宽。”

 

“………………陛下,给宠物做衣服也是需要事先量度的。”

 

“不行。”

 

就知道你们都觊觎我家小仓鼠。

====================================

今天的仓鼠真有点可怜

再说几句……说实话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干嘛了,我也想写出萌萌的感觉……现在这样已经尽力了_(:з」∠)_

以及这章的最后……大家复习一下羽族为啥要穿深V(围笑.jpg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森 | Powered by LOFTER